close

最近我到了彰化
而很巧的
我的父母也在彰化所以我就當作是個地陪帶他們去吃特別的

位於金馬路上的小肥牛養生火鍋
是一家賣蒙古火鍋的店
什麼是蒙古火鍋勒
在元世祖忽必烈的時代
因為南爭北討加上天氣地理的因素
而有了現在的涮羊肉
所以如果將涮羊肉稱之為蒙古火鍋並不過分吧
但小肥羊並不是賣一般我們所認知的涮羊肉
它賣的元世祖平定天下後
他的子孫在皇宮中命飲膳太醫江涮羊肉為基礎所出的一種養生火鍋0241.jpg

 

它的歷史背景大家看過即可
因為我也是聽介紹的
可信度就不知道囉!!

小肥牛的消費算是中消費
雖說價錢有些人不能接受
但他的湯頭和獨特的香味
實在讓我著迷

 

0191.jpg 
 

他獨特的湯頭中
加入了68種獨特的天然植物草藥
其中比較重要的香料如圖
0291.jpg 

它除了湯頭特殊之外
他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無須任何沾醬
東西就非常的美味
如果你示重口味的一定會問"那東西夠鹹嗎?"
你放心
東西不只夠味,而且還會讓你上癮勒!!

而除了這些之外
他飯後還提供甜湯
而且也超棒的
讓你有個完美的結束

0271-1.jpg 

說的那麼多
而我們台灣的小肥牛
說實在的
不過以台灣來講
小肥牛的口味和美味
確實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u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